最新消息

HOME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標題名稱: 苗縣規模最大 竹南診所開幕
發佈日期: 2017-03-10
詳述:

苗縣規模最大 竹南診所開幕
2017-03-10 台灣導報

苗栗縣大千健康醫療體系全新成立的竹南診所,由縣長徐耀昌、大千醫院總裁徐千剛、立委
陳超明夫人吳麗利、
竹南鎮長康世明、頭份市長徐定禎及多位議員、鎮民代表共同剪綵開幕。(記者陳惠敏攝)

總樓板面積達
五百四十四坪 延攬主醫師進駐

【記者陳惠敏苗栗報導】苗栗縣大千健康醫療體系全新成立的竹南診所,昨日剪綵開幕,縣長徐耀昌前往祝賀,期望診所醫院級設備及兼顧老、中、幼族群的完善醫療服務,能成為中港溪居民的健康好鄰居。

位於竹南鎮光復路的竹南診所,共有四個樓層總樓板面積達
五百四十四坪,除了是苗栗縣規模最大的診所,也延攬主醫師進駐,成立優質醫療團隊及引進專業檢查及治療,讓民眾無需舟車勞頓,在竹南就能擁有在地醫療服務。
竹南診所昨日上午由縣長徐耀昌、大千醫院總裁徐千剛、立委
陳超明夫人吳麗利、竹南鎮長康世明、頭份市長徐定禎及多位議員、鎮民代表共同剪綵開幕,一早也有不少民眾掛號看診。

院長黃力升表示,竹南診所提供鄉親專業的成人與小兒復健治療,以及皮膚科、肝膽腸胃科、心臟內科、新陳代謝科、身心失眠科等服務,四月起將供洗腎服務,後續也會增設骨科、神經內科,為鄉親健康把關,洽詢電話037-470709

縣長徐耀昌表示,竹南鎮人口約八萬人,僅有二家中小型醫院、六十三家診所,總病床數僅六十一床,相較同屬中港次區域的頭份市有三家醫院、六十八家診所,總病床四百床,竹南地區的醫療仍有很大的成長空間。
徐耀昌關心幼兒健康,曾前往大千醫院瞭解寶寶聽力障礙篩檢,希望及早發現聽力受損能適切矯正治療,竹南診所復健科團隊特別成立竹南地區唯一具有幼兒早期療育、語言治療、職能治療的多功能衛教教室,守護竹南地區嬰幼兒健康。

此外,因應竹南科學園區年輕科技族群職能治療服務所需,竹南診所也引進新穎的復健器材,提供有需求科技人做適當的復健治療;另外對於老人族群也備有適用於長照領域的回復及懸吊設備,全面照顧鄉親的健康。

新聞連結









回首頁 | 就醫指南 | 常見問題 | 聯絡我們 | 網站地圖 | 今日瀏覽人次:52 | 累積瀏覽人次:123,610
竹南診所院址:苗栗縣竹南鎮光復路272  電話:037-47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