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診所

HOME > 認識診所 > 認識竹南診所

認識竹南診所







竹南診所  您的健康好鄰居
竹南地區最完善的專科化診所  專科醫師親自駐診
復健科  皮膚科  家醫科  神經內科  肝膽腸胃科  腎臟科     胸腔內科
                心臟科   小兒科  婦產科   泌尿科      身心失眠科  兒童及青少年心智科
 
        我們將於2017年3月份正式進駐竹南地區,成立竹南地區最完善的專科化診所,為苗栗鄉親的健康盡一份心力。新成立的竹南診所樓高四層、佔地超過500坪,地處接近竹南火車站的核心地區,並有良好的大眾運輸動線、竹南火車站西前站出口500公尺,只要步行6分鐘即可到達。此外,診所更貼心為就醫民眾安排專屬停車場地,希望可以讓所有鄉親都能夠輕鬆方便的來到竹南診所就醫。

竹南地區最完善的專科化診所  專科醫師親自駐診
     【竹南診所】1樓為專科門診、2樓是成人復健區與、3樓兒童復健區,4樓是洗腎中心,除了復健科與皮膚科之外,更有完整的內科醫療團隊,包括新陳代謝科、肝膽腸胃科、腎臟科與心臟科.家醫科.神經內科,可以提供全方位的醫療照顧,未來大千還計畫陸續引進骨外科、泌尿科…等科別,讓竹南鄉親就醫更加便利,讓竹南鄉親的醫療更在地化。
 
引進醫院級設備  檢查診斷復健治療好方便
        竹南診所配備有精良的軟組織超音波,可以支援超音波引導注射,將有效解決竹南鄉親慢性疼痛的問題,如退化性關節炎。此外,復健科提供增生療法及自體濃厚血小板血漿(PRP)注射、震波治療,搭配懸吊紅繩(Red Cord)與滾筒先生(Mr.Roller)…  等核心訓練設備,將可以全面性的幫助病患,不僅僅是解決了疼痛,更可以促進修復、提升功能並回復工作與運動能力,最終獲得良好的生活品質。
 
診所是您的好朋友  照顧您全家的健康與生活
       我們重視民眾醫療需求,期盼建立家庭醫師制度,為您們的健康作第一線把關及照護。我們將提供鄉親便利及就近性之社區醫療服務,呵護每一位孩子成長,期望子女外出工作、缺乏交通工具的長者都能及時接受治療;更將醫院級的兒童發展遲緩之兒童復健治療以及兒童語言治療引進竹南地區,讓竹南兒童不用捨近求遠,讓阿公阿婆走路就可以陪伴孫子到竹南診所接受早期療育治療。讓我們不用舟車勞頓可在地復健不用再排課等這麼久。對民眾來說是一大福音,讓我們成為苗栗鄉親的最佳健康守護者。



回首頁 | 就醫指南 | 常見問題 | 聯絡我們 | 網站地圖 | 今日瀏覽人次:2 | 累積瀏覽人次:123,713
竹南診所院址:苗栗縣竹南鎮光復路272  電話:037-470-709